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急救乾燥小咀唇,潤唇膏好推介!

新BLOG終於完成,
話說之前的BLOG Privacy 太低,
妝容教學會放到兩邊的BLOG,
但詳細的都會放到另一個BLOG  
點我!
而以後的工作點滴,花絮,好介紹都會在這邊同大家分享!
請繼續支持我啦!;-)



是說,最近皮膚很乾燥,
冬季總讓人不定時卻又持續乾燥,
太乾的皮膚會脫皮甚至紅腫,

在之前的BLOG有提過冬季護膚好物,http://www.wretch.cc/blog/syaoran47/34486247
還有http://www.wretch.cc/blog/syaoran47/34486397

今天要來介紹很好用潤唇膚!
相信咀唇一直是令很多人都很困擾的問題,
香港人缺乏運動又少飲水,

然而大部份時間又留在充滿冷氣機和抽濕機的地方,
真是一乾再乾/__\

平時出JOB的時候也不難發現姊妹/MODEL們咀唇有乾紋,
即使是夏天也長期乾燥。

我冬天也很怕乾乾的咀唇很不舒服,
尤其最近不知怎的咀唇有點敏感,
好像隨便笑一下也會龜裂,非常困擾!
我也四出找尋過很多很多很多潤唇膏,
但可惜絕大部份都很一般,
即使價錢較貴也買不到好物似的。

但經過多番嘗試及努力,
終於找到很好用的潤唇膏!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一小樽黃色的潤唇膏,名字忘記了,
但很好找。
它是屬於有少少藥用性的潤唇膏,
其實算是唇膜,即比唇膏更潤。













我買這樽是極防乾燥用的。
由於它是無色無味,
除防敏感外,也能治癒小唇瘡。

購於SASA,
價錢$38

很平民的價錢,高度的滋潤,超推介! 




















唇紋BYEBYE~


第二款要推介的是SMITHS花蕾潤唇膏

一打開是淡淡玫瑰花香,
花蕾膏也算是很出名的潤唇膏,
以我所知,因為身邊也有朋友有唇部敏感問題,連用潤唇膏都會出事,
而花蕾膏就是出了名防敏感的。
雖然有香水成份,但也不阻礙它保濕功效!
小小一盒應該也能用很久了:)

P.S.小花蕾膏聽說也能當香水塗抺在頸部位置,
但我覺得會不會有點粘啊-3-呵呵


SASA,卓悅,CITYSUPER,LOGON,及大型化妝品有售
價錢各有差異,$60~98不等





小TIPS:各位準新娘,姊妹,MODEL們,
如想靚靚擦上唇膏不怕脫屑又有乾紋,
不妨先來急救一下!
1.用唇膜厚厚給小唇塗上一層
2.用保鮮紙蓋在上面封住小唇
3再用熱毛巾敷在保鮮紙上面
4.靜待十分鐘

還有另一個實用TIPS
潤唇膏可以用於皮膚太乾或者龜裂的肌膚部份,
好的潤唇膏保證能令有問題位置第2天立即復元!

這種急救方法十分有效,無論事前保養,或是臨急抱佛腳一樣OK!
靚女不是天生的,
也要努力護膚配合啊!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