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好物推薦,轉季了皮膚開始要喝水了啊!

轉季了!
親愛的妳的皮膚有沒有開始想變乾乾了?
今次有新的好物推薦!
ESTEE LAUDER的RE-Nutriv系列及新一季護膚品Advanced time zone逆時空抗皺系列。

從未試過Estee Lauder 品牌,總是覺得感覺上她走較成熟路線,
今次得到朋友贈送的SAMPLE於是不妨一試。




























其實兩條LINE都是較成熟肌膚用效果會更好,尤其是後者。
但這個轉季來得急,
身體未適應面上就明顯開始有少許乾了,
而且面上有少許乾性敏感。
這次沒有考慮竟然就膽粗粗直接試了在面上(平時不都是這樣嗎?)。
深知道通常有"TIME-ZONE:,"ANTI"等等的字眼的護膚品都不應該出現在我這年紀的臉上,
所以第一天只試用了Re-Nutriv Lotion極緻提升活膚精華,
由於是液態的我都用化妝棉沾了少許再塗抺在臉上。






















水水的感覺以為會很薄,但塗抹了2-3遍在臉上已經感覺保濕多了,
不黏也不膩,整個很乾爽。
結果第二天一覺醒來便補好水了!好神奇真的救活了啊!
這支我很推介少乾,混合性至中性肌膚使用 ,但不適合油性肌膚及暗瘡性肌膚啊。
而且特乾到中度敏感的肌肉也不適用了,因為我嗅到有酒精成份在裏面呢。
由於我從前是超敏感肌膚,一般不能用有酒精成份的護膚品因此很警覺啊。












































後來兩天晚上的也試用了新的再生系列,
這是日霜,
質感薄滑不油膩 ,但十分保濕!可我晚上用都覺得太潤了,
效果是有明顯的,但不能常用,
因為根本不是我的年齡的護膚品啊!

我都把它當做救急用了:D
這盒很適合送給媽媽做禮物啦:)
推薦給媽媽級的,熟齡肌膚,及轉季性變乾的肌膚。





更多請至rhiannonsbridalmakeup@gmail.com
or facebook inbox 查詢
11月的試妝日子已公開預約,
請繼續支持!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