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工作花絮-外景篇

今天來公開比較少看到的工作花絮吧!:)

話說跟攝影師朋友外出拍攝已有一段時間了,
還記得第一次出去的時候十分緊張,
總覺得整個感覺會很嚴肅。
漸漸發現,其實大家只是拍檔,
夾得來的繼續合作變成好朋友,
不太夾得來的也算得到了很好的經驗。


至於場景方面,
則至於攝影師想要的感覺而定。
有時或者攀山涉石(沒有誇張),有時則舒舒服服待在室內,
各有各特色^^




 是日外景於迪士尼酒店,十分舒適:D
這是好朋友兼好拍檔三毛師兄;-)話說這是第一次合作的外影工作呢!^^
值得記念!



MODEL是Cara,非常有MODEL氣質的女孩:)
今天CARA早飛到加拿大發展她的MODEL事業了,
希望她在那邊大展鴻圖;-)


然後來看看三毛兄的作品吧!





































































真奇怪,大家都係用相機影,但專業的就是不同哈哈哈!
多謝三毛兄一直以來的鼓勵及支持,
更多謝你拍出一堆好作品,
讓我的妝在靚靚MODEL上感覺上更加分!^^


再來是第二輯外景拍攝,
當日地點是最近也很熱門的馬灣舊碼頭:)))


是日MODEL及攝影師都是好朋友,
大家都很合作,
辛苦當天好朋友HAZEL要在一堆爛木上面找「靈感」哈哈!


依我所認識的MODEL都是十分敬業樂業的,
無論是冷是熱,是日曬雨淋,
還是無改她們的專業,
十分欣賞!

又是時候過目一下攝影師的作品!
是日作品由Stephen Cheung 及Carlos Ng提供^^





是不是很漂亮啊:))
至於你問我化妝師的工作是什麼,
除了化妝,補妝,
還會跟班及隨機應變,哈哈!
有時候攝影師沒有空間手拿燈之類的時候,化妝師就變得很有用了:)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隨身帶備蚊怕水,水,傘,小糖果之類,
因為很多時在外景,MODEL們都是少布出場的,
而更多時候地點都在草園,和比較偏僻的地方取景,
蚊怕水就大排用場了。
但我的攝影師朋友們都很好,通常是他們帶的,哈哈。
至於水,傘,小糖果,就是以備不時之需,
例如天氣不穩,悶焗時就有用了。


外影是我一樣很喜歡的活動,
雖然更多時候的只有坐在旁邊觀看的份兒(我的攝影師朋友們都太有能了!)
但能夠跟著去不同地方,
也是一件愉快的事:)
而且外影工作讓我認識了一堆很好的朋友,
我喜歡我的工作,更喜歡他們教給我的一切:)
謝謝你們!:))


所有查詢合作事宜,
請到本BLOG的價目表,
或我的專頁FACEBOOKPAGE
晚安;-)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