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工作花絮-studio篇

繼上一篇工作花絮,
今天我們再來看一下室內studio的拍攝吧。


是說我覺得某程度上studio拍攝是頗輕鬆的,
造型方面也能有很多變化,
但這也是其中一個重點-----想要多變化-->要有構思---->要有道具,佈景,燈光-->要配合適合的妝容--->理想效果。
反而更多注意事頂了。
又來看看幕後花絮吧!








































這是好朋友的studio,
非常充足的資源也有很好的配套,
因此有段時間常常打擾他們,
真的十分感激!><
是說圖中的大家都很認真啊!

雖然是好朋友,也不是專業model,
model ling十個專業有十個,
十分感激她的付出與努力!
實在太喜歡跟她合作了:))
相片可見幕前幕後大家都十分認真啊。


這個很可愛!有沒有像龜殼?哈哈。


我也在旁偷拍了幾張:D

有沒有很美啊:))



看完業餘的,再來看看專業攝影師hades 阿傑和Bravo的作品:)
以下是阿傑的好作品:))



下面是Bravo的好作品:)






































對了,我看這輯相真是樂此不疲的,
十分十分十分喜歡!!
實在太感謝你們的專業和好態度:)
阿傑算是我最早開始接JOB的時候遇上的,
相信認識他的所有人都知道他很好相處,
而且是個大好人。
一直以來都未有機會跟他說謝謝,
因為他總是打發我不讓我好好說-__-
在沒有別的意思之下(哈哈),真的很幸慶遇上你這麼好的好朋友和好攝影師,
總是先遷就別人再顧自己,
無言感激!
過新年之後再好好合作吧;-)


接下來再欣賞一下其他studio的作品吧,
這一系列都是WEDDING DEMO來的。





LING是一個什麼造型都很配的好MODEL,
實在令我合作得十分愉快:))




她可是做了我3次新娘子了,哈哈
感謝妳:))

出來的作品真的十分讚啊!







同場加映:DD

好美的傘(?)美人^^ taken by bravo

我也很貪玩的上鏡了taken by unkown!
:D
好了今天照片特多,
請細心欣賞:)



更多相片資訊,請瀏覽FACEBOOK專頁

價錢方面,亦請到本BLOG的推薦文中的價目表一欄參詳:)
如有查詢及合作事宜請EMAIL到rhiannonsbridalmakeup@gmail.com
謝謝支持!^^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