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特別的印度婚禮20150627 my lovely bride clare


這可能是我暫時接過最特別的婚禮^^

新娘子Clare是新娘子Chartia的好朋友,
也是Pre-wedding及bigday都選用了Rhiannon,十分感謝!
新娘子的老公Adnan是巴基斯坦人,因此這次婚禮會出現印度的妝容。

跟Chartia一樣,Clare也是很有要求的人,整個婚禮都是她一手一腳去設計,
賓客的回禮更是用心的專程從印度訂回來!
十分有心思。
而且還是個十分喜歡外國文化的人,
這次的婚禮揉合了印度與西式的特色,
早上很傳統印度婚禮,
晚上很傳統西式婚禮。
真是大開眼界了^^



長話短說,來讓大家看看Clare當天的造型吧!

相片來自Tony A L Workshop











































































由Rhiannon入行以來,第一次化印度妝,
本來Clare的樣子有點ABC,但絕對不像印度人。
為了把Clare化得更神似,
我也刻意去研究了很多印度妝,
亦有詢問過 住在印尼的化妝師親戚化印度妝的秘訣。
在第一次試妝後,我們都很滿意。


印度妝需要極濃的妝容,
但為配合亞洲人的輪廓,Rhiannon有再改良妝容。
這個妝容得到了很多賓客的激讚,
連Clare媽媽都說她女兒好像本來就是印度人!
好有成就感啊 ^^






























當日最開心更莫過於認識到小時候的偶像伍文生哥哥!

照片來自Tony A L Workshop



























原來文生哥哥是他們的朋友,
當天也談了很多,工作令我認識到不同領域的朋友,是讓我最感恩的事:)


Clare還請了印度女孩畫hannah,令在場的所有賓客都興奮不已^^





相片來自Tony A L Workshop






























Clare專程從印度訂回來的手飾,
真的超美!連袋子也十分有心思!感動呢



照片來自Tony A L Workshop












































佈置好外國好美!






























晚上的場地十分歐美。
Rhiannon第一次來Helena May,
感覺就像是置身外國電影(我也是外國迷)


難得的工作照,而且拍得我好美:D 謝謝新郎Adnan




























 Clare很鬼妹,喜歡十分簡單的頭,
因此放一邊的女神頭十分適合她。
女神頭一樣可以加頭花,優雅也大方。
這次的鮮花也是由Clare的好朋友Chartia挑選的!
Chartia非常喜歡花,因此對花很有要求。
這樣配搭出來真的好美啊!







這個花球也是Chatia特意為Clare設計的,
聽說專程選用了Clare最喜愛的花作為花球,
這種歐美式的花球就是我的大愛!







新娘進場的程序也跟足西式婚禮,
我看到好感動啊,好似在看美劇一樣(笑)
每個姊妹都手持花球慢慢進場,畫面太美了


相片來自Tony A L Workshop






好美啊^^

相片來自Tony A L Workshop





























整個場景都十分適合拍照
































同場加映開心在拍照的我被拍下來了 :D































當日的小食好美味也很精緻,休息時間我都在跟姊妹們不停地吃,真幸福:D


































終於來到全晚的戲肉,
新娘子晚上會跳舞呢。
試妝當日我就知道了,
新娘子希望造型簡潔利落,
側髻就是最好的選擇!

新娘子本身十分好動活潑,
淡黃色玫瑰配合有線條的襯花能特顯新娘子的活力。
不失優雅,也能活潑^^

當晚新娘子會先跟新郎合跳,
然後就會與賓客整晚大跳各種舞步。
本來大家都擔心頭花會否掉落、造型會否鬆散掉,
但只要技巧得宜,即使載歌載舞也絕對沒有問題呢^^



相片來自Tony A L Workshop































欣賞了新娘子及來賓的舞蹈,
令我也很有衝動一起到場中跳舞呢^^
大家都很驚喜新娘子的造型依然非常固定啊:)


最後順利完成,我得到一個很好的體驗,
也十分享受當日每個流程。
謝謝Clare選用了 Rhiannon Makeup!









Congraduations Clare & Adnan!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