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濕疹,乾性皮膚的救星-----醫美 Tricalm高效抗敏柔膚修護乳霜

<<純體驗,不是合作文>>

早前有幸被邀請參加醫美品牌Tricalm的發佈會,
並得到Tricalm的試用品,
今天來跟大家推介一下這款好用又完全沒有藥用成份的潤膚膏^^

如果現在我告訴你,有一隻護膚品,它既沒有藥用成份,卻又能止癢、修復及保濕皮膚,你的反應會否跟我一樣,半信半疑呢?







先來PO一下Rhiannon當日到發佈會的相片吧^^


當天聚集了很多美容雜誌編輯及各位知名BLOGGER在場,
大家都為了Tricalm這個新的濕疹專利配方認真寫下筆記呢。


現場準備的小點心非常美味啊,是Rhiannon很喜歡的焦糖燉蛋!




Tricalm很貼心為每位來賓準備了紀念餅乾。




這就是Tricalm濕疹及乾性皮膚專利配方潤膚膏,藍色為濕疹專用,而綠色為乾性敏感肌膚使用。
現在轉入正題來談談Tricalm是什麼。


Tricalm-既沒有藥用成份,卻一次過止癢、修復及保濕皮膚

Tricalm來自美哥聖地亞哥的Cosmederm Bioscience,是由一隊對皮膚擁有專業知識及熱誠的科學家所研發關於敏感及濕疹皮膚而成立的醫學美容品牌。


長久以來,濕疹都是最為困擾的皮膚問題。無論於外國抑或是亞洲地區,出現濕疹及各類皮膚敏感的人士愈來愈多。 Tricalm首席科學家Dr. Gary Hahn,為改善眼下問題,決心研發出「無類固醇」、「迅速紓緩痕癢」、「長效保濕」及「增強皮膚屏障功能」的一種護膚產品,就是Tricalm.

Tricalm申請了一項特有專利配方 -----cosmederm-7,據稱此配方能迅速止癢,而且比起類固醇快5倍止癢。


Rhiannon對於濕疹及敏感用護膚品有一定研究,
Tricalm的成份十分天然,就猶如天然食材,沒有刺激皮膚的成份。

在發佈會上,Dr. Gary Hahn強調Tricalm是唯一同時擁有修復皮膚又保濕的止癢濕疹用品且不含任何藥物,這一點令我感到非常好奇,決定好好試一下。






今次我試用的是藍色Tricalm 濕疹專利潤膚膏。
擠出來的顏色為白色,聞起來味道天然,只有淡淡礦物鹽的味道。
推開以後就是透明狀,質地少許厚身,卻感覺清爽。


以下是試用圖:





雖然Rhiannon幾乎沒有濕疹再翻發,但這個濕疹卻是反復的,因為最近常常穿波鞋呢。

Before就是使用Tricalm前的樣子,After就是使用後。
這張相只是前後一天,也有明顯的分別。


用後心得:
市面上的濕疹護膚品Rhiannon都有接觸過,成效有高有低,並沒有完全真正幫助到有問題皮膚。Tricalm算是我認為既溫和又確實有效止癢的護膚品。Tricalm裏面其中一個成份是礦物鹽,因此使用在傷口時有點刺痛,但感覺很快就過去了。
止癢效果很好,修復效果肉眼看得見,個人認為十分值得試。



Tricalm的出現讓我認為絕對是濕疹患者的福音
我的讀者常常問我到底有那一種護膚品可以做到止癢又無藥用,現在我可以答到你們。
來試一下Tricalm吧!


下一篇,Rhiannon將分享如何打理濕疹皮膚,讓康復事半功倍!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