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髮片原來這麼好用! + 春日清新妝示範

女孩子總希望擁有一頭又長又濃密的秀髮,
但有些人總是留不長例如我。
心想:呀..真希望頭髮又厚又長呢,閒時扮個小公主呢!
可惜從小到大,長髮是與我無緣的。
像我這種短髮少女,
為了滿足一己私慾,
也曾經四出為假髮片/全頂假髮奔波,
甚至打算駁髮,
但聽有駁髮的朋友說,其賓駁髮很傷髮質,還會大大束頭髮跟著脫落,

被嚇倒!
所以結果還是徒勞無功。

在不久之前,
終於在一間髮片專門店買到超心儀的髮片!
由於之前的失敗經驗談關係,
在決定買的時候真的很心大心細,害怕萬一買回來又很糟糕怎辦!
結果一句「我買了」,隔天便收到貨品驗證。


老實說,超.緊.張.的!!!! T口T

但戴過之後,
哎唷,我上癮了XD



以下為沒戴和有戴髮片的比對:



















































好吧,沒戴跟有戴的分別很明顯吧。
朋友說感覺很不同,好有趣XD
最重要的是,我超介意的不自然感一點都沒有呈現出來!
因為這是真髮髮片!


真髮髮片的好處就是可染可洗,
自然,耐熱,不怕打結。
缺點就是你不知道會買到什麼毛髮回家。

於是朋友立刻問到,所以真髮片不會很恐怖嗎嗎嗎嗎???
那就真的視乎你買的專門店用什麼來製髮片了。
很多不良商人什麼毛髮都會拿來加工,
最誇張的包括死人頭髮,聽後覺得非常恐怖!



所以作為一個精明消費者,
選擇有信譽有保證的店舖是很重要的。
我所光顧的專門店用的都是山區少女賣的頭髮,
全部經過消毒及加工,用家亦能安心。

























這就是是次買回來的髮片。
專門店有分SET裝髮片,
老闆娘都很貼心會先和你了解好髮量,分析後再給予最適合的PLAN供選擇。
每套大約4-6片不同尺吋的髮片。
買回家後我都有先洗乾淨再吹乾。
髮片是直髮,後來自行加工捲成曲曲的。

拿到手後真的超緊張又興奮!
髮質很好(廢話),
染髮很均勻,
髮夾不易脫落,
真的十分讚!
喜歡死了!
用過真髮片,真的會放棄假髮片呢哈哈。

長頭髮真好啊..頓刻能變出好幾個造型呢!




























































這次的髮片真的完勝了.
好東西當然要介紹給各界好友!


介紹完髮片,
再來是是次妝容。
有朋友說我的妝容很自然,
而身為化妝師,
其實已經做了很多手腳讓妝容變得自然XD


























首先是萬能的網型雙眼皮貼
其實本來已有雙眼皮的我,
總覺得這種矯型級的雙眼皮貼不重要,
但事實上除非己經擁有很美好的雙眼皮,
否則它也能令眼神更勝一籌。






















其次是一對好的假眼睫毛
平日很少戴眼睫毛,
因為我的眼型及面部大小讓我很難選擇合適長度的睫毛,
久而久之嫌麻煩的我老早放棄了。

而這款睫毛是台灣睫毛 戴女皇DQ77 雙層睫毛款。
睫毛不算長,戴後很自然。

認識這牌子是由好友化妝師SANDY介紹,
一向崇尚自然妝容的我本來也抗拒這類睫毛,
總覺得很誇張。

及後發現睫毛濃厚跟自然不完全是成正比的,
重點是毛質及款式,

結果一口氣向她買了十盒左右不同款式!
真的很喜歡這款!
戴後不會感覺不舒服,也很適合娃娃般的妝容呢:))



























最後是眼頭。
眼頭方面我用了開眼頭的畫法,
把眼頭畫下一點,
感覺整隻眼睛已經不同了。

眼影方面用了較NUDE的粉紅色,再把啡色眼影塗在眼頭,
眼睛有變大很多呢。

春夏天我比較不喜歡太厚重的妝容,
因此用色會更加小心。









































呼,太久沒打BLOG很長氣,
這次的分享完畢,
謝謝光臨:)





2014年試妝檔期正在開放,

查詢請至rhiannonsbridalmakeup@gmail.com


or inbox me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