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好物推) PREMIER DEAD SEA SALT以色列死海浴鹽,死皮暗粒暗沉BYEBYE,濕疹都BYEBYE:)

最近敗了一堆有的沒的,但主要是護膚品。
話說有天跟閏蜜說,最近我真的覺得自己可以變更好,就突然由心想將自己養好,所以愈買愈多護膚品,
然後閏蜜說,有沒有可能因為你自覺開始老了?

我一整個灰掉,想是潛意識作怪了呵呵TvT
不過怎樣都好,
及早保養比以後再保養總會好一點點點吧!
我的目標就是那些美魔女!!!


其實從以前開始我就很貪靚,
小時候也試過買一堆護膚品回來,
但本身各方面都沒有做好保養,也沒有基本知識,
誤打誤撞用到敏感的有無數次,
用完沒效果的一大堆,
愈用愈糟的..不要提了。


自從踏入化妝行後,
美容化妝都留意很多,
漸漸意識是有了,
自身經驗加上學了的知識,
加強了我對美容的認知,
真正得益的不止自己還有身邊的人呢:)



返回正題,
今天的主角!PREMIER 以色列死海浴鹽!




















Premier的產品出名尊貴,而且真的很貴。
但它的BODY TREATMENT產品卻很平民價。
最近真的有機產品用上癮,
今天就來試一試這個以色列死海浴鹽。
死海鹽排毒美顏出名,
而且能改善暗啞肌膚,去水1腫,幼滑膚質等。
但上網GOOGLE一下才知道原來還可以治療濕疹,
很多皮膚炎症都很有效,
大概是死海鹽中的礦物質及清炎作用令炎症變好吧

本來我對於身體清潔用品只是清潔之用,
沒有特別要求。
由於最近入手一堆天然產品而且用得很好,
這浴鹽我要定了(心虛)!






















打開就像這樣,
普通粗鹽的樣子。
PREMIER的海鹽加了點檸檬香薰,沖完涼有淡淡的香味,十分討好。
其實當時我也十分卻步好不好買,
但SALE姐姐的真誠打動了我,加上它的功效,
真的要趕快試試看。

用法方面,一星期只需用一次,
每次用兩茶匙的份量。
加一點水後擦均全身再沖水即可。
暗淡地方及傷患部份,疤痕等等地方加以按摩。




















昨天興奮的試用看看,
PREMIER的浴鹽標榜著不用先洗澡可直接使用,
但我還是先洗一次好了。
由於我身上有時還是有點小濕疹,
本以為簡單沖個死海鹽磨砂浴感覺會很有FU,
結果有小傷口的地方整個被「拿」到了T口T

但我還是努力忍了一陣子再沖乾淨。
然後神奇的感覺出現了!
平時洗澡出來整個身子滑滑的,用毛巾抺拭好一會才乾,
昨天洗完出來,就是感覺很清爽,
毛巾印幾下就乾了@@
而且全身感覺有點溫熱,,很舒服的感覺!
摸摸皮膚,真是一整個滑!

第二天還是滑漏漏的,
自己也忍不住多摸自己幾下,哈哈!
至於濕疹,是沒有發癢了。
功效的話,一個月後再跟大家匯報!


PREMIER一年只有少數PROMOTION,
此浴鹽SIZE為PROMOTION SIZE,真的十分值啦。
假如它對濕疹真的有效,
我絕對會推爛此POST給所有皮膚有問題的人!



今天報告完畢,
後面還有很多好物推介呢!
記得留意分享;-)



好喜歡此POST,請繼續支持及轉推給朋友,
齊來按讚吧!


2014年試妝榴期正在開放,
歡迎EMAIL 及INBOX查詢!

3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