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太好用! ORGANIC 的魅力沒法擋---APIVITA 草本精華洗髮水!

話說其實有兩件事困擾了本小姐良久。
其一 : 差不多大半年至一年發現自己頭皮敏感
其二 : 一直想留長頭髮,但由於頭髮不夠多留長不好看,最近被人狂讚之後多左少少動力想試一次留長髮。

但重點是我的頭皮敏感使頭皮會結一塊塊的痂,
撥動頭髮還會掉下頭皮屑來!WHAT THE HELL!

這樣還可以忍受嗎?!
(好可惜這次忘記影BEFORE/AFTER!!><)


終於兩件事夾攻下,加上用了一陣子錯的洗髮水害我的頭髮油到不行-_-
經朋友介紹,
決定狠下心頭試試QRGANIC草本配方的APIVITA艾密塔洗髮水


APIVITA分店不多,印象中只有沙田,海港城和中環有分店。
其實當天去到沙田分店門口還是猶豫不決,
因為該店的產品真的頗貴,
對我這般節儉女(至少現在是)真是一大考驗!


由於不是太清楚自己的頭皮性質,
在店裏逛了頗久的。店員也真的不是太友善--不好意思我喜歡實話實說^^
最後想起我的髮型師曾經說我是乾性髮質,因為髮根油髮尾乾。
但加上頭皮敏感,想很久之後決定買一支專FOR頭皮敏感人士用的洗髮水























薰衣草&蜂蜜洗髮露 ,

為乾燥或敏感頭皮而設的天然舒緩洗髮露。幫助溫和清潔秀髮,同時舒緩頭皮。蘊含蜂蜜和仙人掌,為頭皮補水。融入薰衣草,洋甘菊和金盞花萃取物,舒緩秀髮和頭皮的小炎癥,減少瘙癢。獨有的生物棉花保護體系<<轉自網上>>



於是,抱著「一試無妨但真的很貴不要浪費拜託啊最好真的有用」心態開始了奢華的洗頭日子


然後,奇蹟出現了
只用了短短三天,
我的頭皮敏感幾乎消失了。

以前也試過頭皮敏感,用瀟灑洗髮露是可以解決問題;
這一年頭皮敏感嚴重了,就算換洗髮水或是用瀟灑都救我唔到,
真的有點絕望。
但至從遇上APIVITA,
它真的救了我的頭皮一命T____T


























洗髮水擠出來的樣子就是這樣。
每次大約用這份量的2-3倍



























由於此產品是草本QRGANIC洗髮水,
不會搓出一堆泡沫,
但泡沫足夠洗乾淨整顆頭。
我會先用很少量的洗髮水洗一次,沖淨;再用正常份量洗髮水洗第二次,這樣洗泡沫會起的比一次過洗多。


用後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對安心入睡很有功效。
而且頭髮經過幾次染髮,平時不用護髮素都梳不開了,
現在的頭髮都很容易梳好!
一整天下來頭髮都不會油油的!

好厲害啊!
果然就像髮型師說:用好的洗髮水會解決很多頭髮問題!


只是三天,我更讓姊姊幫我檢查過,真.的.幾.乎.沒.有.頭.皮.痂了!!!
那種興奮的心情真是..
不分享不行呢!!!!XD


洗髮水價錢$150/250ML,
我是從來未用過這個價位的淋浴產品,
但這次的體驗真是物超所值了!

現在我APIVITA有很多好感,
決定會再入手試試它的其他系列 <3



如有美女都用過該產品,歡迎分享感受
如有問題亦歡迎INBOX ME!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