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教學)皮膚好的就是皇道!是說好了的裸妝教學呢:)


之前在面書說好了要PO裸妝教學,
現在就要打一篇囉。

總有不少美女會問如何化裸妝可以最自然,這個問題其實我們研究了好一陣子,
發現有些時候的狀態如何化都不能成功塑造自然裸妝。
有一次看KELVIN老師的化妝書,
KELVIN老師的一個最重要POINT就是,首要條件,你的皮皮一定要好。
這也是對的,假設你的皮膚是一張畫紙,
如果畫紙本身又花又皺,確實如何畫的畫都會有瑕疵呢。
所以這次的妝容帶給皮膚較好,又絕對不想要濃厚妝容的妳;-)








先來一張久違了的素顏,
除了變色片,沒有其他妝容了。






在化妝前,請先好好用化妝水將皮膚的狀態昇華;-)
這次我用的是FLORIHANA有機玫瑰花水,
一直受台灣美妝BLOGGER推崇,
用後面部舒適度及水潤度UPUP!
非常推薦:)









護膚後要上底妝。
裸妝除了皮皮要好,底妝就是最重要的一環了
因此選擇好的粉底非常重要!
這次要用的是本人非常推薦的產品UNT CC CREAM!
簡直就是近期的大愛,天天都用它啊:))






UNT CC CREAM的賣點就是它有不同的粉底粒子及高光技術因子,可以追蹤皮膚的顏色,然後更你本來的膚色變一樣,因此不用怕塗出來一大片白色啊!




有圖有真相,左邊面是已上了CC CREAM的(迎期很喜歡玩這個把戲給朋友看XD)
面色明顯變均勻,連黑眼圈都可蓋過一大半;-)








及後用遮瑕適做適量,輕微遮瑕。
由於是裸妝,不用完全覆蓋面上所有瑕疵,否則就不自然了






遮蓋後眼精有神多了:)





之後要用碎粉在適當位置上定妝,
不用上全面,
只需上較易出油的位置:)











我要上的位置在前額及鼻子。







再來是畫眉。
眉色可自行決定,大多跟隨頭髮的顏色
一般會用啡色,但由於本人的眉色較淺,但眉型明顯,
試過啡色後覺得不夠素顏,
最後決定改用灰色啊,結果我也擁有一條濃黑又自然的眉:D






如想更自然,可用眉筆把眉粉掃開。






好了,基本妝容完成,
眼晴也是一個重點。
裸妝最要注意的是,我們基本不會用到眼線筆去增加眼睛的明亮度,
重點是眼睫毛。

但由於我的眼型不夠潦亮,還是稍稍做了點功夫,
在眼尾用啡色眼線筆輕輕畫過,
塑造較深邃的眼型XD








現在要來上睫毛液了,
睫毛夾可先用風筒吹熱(千萬不要拼命吹T口T否則燙死無命陪)
的用的是MJ睫毛液,一直的大愛!









出來效果就是這樣。







有沒有很翹啊:)








小心機環節來了,
用卧蠶粉液打亮下眼線,
感覺就像眼晴水潤的!








點在眼頭後,再用小筆或手指掃開即可。










由於我沒有美美的卧蠶,結果只能自己動手「畫一個囉」。
在眼肚的位置用較難上色的啡色眼線筆,很輕(一定要很輕拜託)地畫一條微曲線

成效一會見:D








我鼻子不夠高,鼻影也是必須的。










OK!基本上快完成!
由於整臉都很素,千萬不要打個紅胭脂!
用很粉嫩的胭脂也是很輕地打圈掃到臉上即可,
目的是讓皮膚有超自然的水嫩感!










最後一樣也很重要,就是唇色
粉嫩的唇色絕對會讓人想咬一口的感覺,
如果整個妝容夠自然了,但唇色不夠/太多,
也是一種敗筆呢!
我選的是自然粉色唇膏,CANMAKE05色。









最後是上唇蜜,
唇蜜很.重.要!
它是讓你的咀唇水盛感覺的重要角色!
請記住!:D








完成妝容,髮型也必須配合。
請弄一個清新又自然的簡約髮型吧;-)
我選擇做了一個韓式ALL BACK,
既不造作又自然簡單;-)












最後兩個小撇步!打亮蘋果肌及上陰影粉。
先用亮少打亮蘋果肌及鼻糧。








用陰影粉打額前收細,
由於我的髮線較高,頭髮不夠密,
上陰影粉的好處是可以盈造濃密感覺(錯覺而已)






























好了,整個妝容完成,
看看自己最否裸妝了呢?!











































哈哈!所以說男生真的不能盡信網上的素顏,
要為美女們討回公道,
大部份的素顏美女,對不起她們是這樣做成的!!!!





喜歡這篇教學嗎?喜歡的朋友請SHARE,
也可以到我的FB按讚啊:)



今天到此為止,謝謝!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