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20141018 my lovely bride Anthea


今天的新娘子Anthea.
Anthea是朋友的朋友,
在第一次見面已經十分信任我,
即時下了訂金,十分感謝Anthea的信任^^

Anthea感覺就像大家姐,全天都像她Takecare我多過我takecare她呢,說起來也不好意思^^"





























Anthea需要隨和,卻是有要求的人。
感謝當天她很滿意我的每個妝頭。









































新娘子喜歡清淡有神的妝容,
註冊的妝容我就以清雅的all back低髻及淡藍紫繡球花作為頭飾。
Anthea感覺很像女神啊^^


























































大愛這張^^
連攝影師也讚影得很有Feel,而且只是用手機拍啊^^

待嫁的女孩都很美。



最開心是當天早上的流程都在同一個酒店完成,
什餐是buffet lunch,輕鬆之餘也可以吃得好好,新娘子很體貼每一位客人呢^^




 




































晚上的迎賓造型。
由於新娘子的頭髮沒有很長,但又想要仙女頭,
rhiannon替她加了假髮,大家看出來了嗎?^^
新娘子看後還十分驚訝以為自己有這麼長的頭髮!










































只用15分鐘轉了敬酒造型,
有型得來又美麗,
新娘子十分喜歡^^








































最後的送客造型也只用了10分鐘,因為時間很趕啊,
但沒關係我們都順利完成了^^
特意為新娘子準備了黃色小玫瑰配襯,
而且黃色很襯Anthea,因為她的性格很活潑啊^^



今天一整天都很愉快,再次恭喜新娘子Anthea!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