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萬聖節妝容教學 - 爛面都可以好靚! 來做過爛面美女吧 (下篇)




上篇講到眼影化完後,
爛面美女上篇!
開始化剩下的部份了!
今次直接用黑色眼線筆把上下眼線都化粗。
下眼線粗一點都不要緊,
基本上多誇張的眼妝都是可被接受的。
而且我們是參加萬聖節派對呢!:D









我用眼線液把眼尾拉長很多,目的是想把整個妝容看上去去更妖豔。









這次不粘下眼睫毛,用畫的方式誇張地畫在下眼線上,增加戲劇感。







雖然有想過胭脂還是不用上的,但想想覺得上後的立體感更強,所以還是上了。
但!切勿太搶鏡啊:D








唇的畫法這次比較特別,
我用了眉筆先描了外型。
如果家裏有幾種顏色的唇膏,不妨先用深色的唇膏先上一次在唇邊。









由於不是每個人都能CARRY到紅唇,
所以我選的是橙紅色。








化完的唇妝像這樣。







耍小心機的步驟,用啡色眉筆把唇角向上描,
能把小嘴巴的你變大一點,
更唇型也能像娃娃:))









最後貼上誇張的眼睫毛,完成!
我用的眼睫毛真的有誇張到,是兩層式的睫毛,也比較長。
但用在誇張的妝容上反而恰恰好,喜歡!
這次選用的是近期至愛戴女皇雙層眼睫毛;-)



現在來看看化完的妝容吧:)







呵呵,化了恐怖的妝容應該要笑不出來吧XD
現在要擺出一副世界與我無干的樣子走進角個小BARXDD


BUT!
說好的楚楚可憐呢?
就是要在眼頭及下眼瞼點一點假卧蠶液,
讓你任何一個角度都閃著淚眼吧!
誰來可憐我..面都爛成這樣,可我還是要漂亮T口T










XDDDD呵呵,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教學,
請給我一個讚吧:)



P.S落妝的時候切記千萬不要死扯爛扯你貶上的傷疤T口T
因為真的很疼..
請用較熱的開水敷在臉上,
讓它慢慢溶化吧。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