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不成文.私分享) 免手術整型我行嗎? 變變變!我要變出自然雙眼皮! 天然微整型,再也不怕「整容失敗」



















天啊這篇分享文一個月前就想跟大家分享了,
但為了實證我的做法能成功,
Rhiannon還是花了一個月時間去驗證呢!


雖然不知為何造物主造出不同人種,
但大部份人還是非常渴望擁有白種人的深邃輪廓,犯規的超深雙眼皮,濃密的眼睫毛。
可能因為造物主也真是白種人?:D

無論如何,今天的成果我是非常想分享給身邊所有希望得到雙眼皮的女孩們,
雖然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可是茼中的過程也是可以幫大家變成「精明眼」^^

準備好就,跟我一起來試試吧!









根據這些年幫客人化妝所得,
眼皮的彈性決定了一定程度的眼睛塑型。
例如太薄的眼皮,太厚的眼皮,開始缺水的眼皮,老化的眼皮...等等。
而其中老化的眼皮要變成漂亮的雙眼皮是比較困難,
因為眼皮無力支撐起外型,因此老人家的眼皮需要更多時間去調整。


好了,為何會分析起眼皮呢?
這個年紀.我們女孩子整塊面都會開始講究起來,
擦很多東西保護好自己的皮膚,
但同為都市人,疲累的一天結束後還要東攪西攪,真的很沒心機耶。
亦因此應該要分開擦的「眼霜」真的很少女生會想起用到,
而且堅持用。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份子:D


BUT,這次分享以後,
希望每位美眉都可以感覺到不同護膚品用在不同部位的重.要.性!




賣完關子了,
接下來就讓我由一張從前的照片開始:)


































這是幾年前的我,
看見我的雙眼皮了嗎?!
沒有。
一,那年的皮膚正是處於極敏感狀態,
二,我是有點雙眼皮但都是內雙。


後來學化妝開始,為了個人及練習的用途,
開始貼上不同類型的雙眼皮貼,
試過很多不同牌子,
終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雙眼皮貼(後略,有機會再談)






於是長時間貼雙眼皮,
眼皮終究有點受不住,
加上我又沒有好好保養眼晴部份,
因此有時一累起來眼皮就有點撐不住,樣子會變得累啊。






















這是貼雙面雙眼皮時,太累造成的眼皮的樣子。


接下來要說明一下雙眼皮有什麼形態。
就來說最普遍的三種



內雙眼皮:
眼皮摺位與眼晴距離很近,而且用力蹬眼晴就會完全收進眼皮去了。
但只要貼上雙眼皮貼可以很容易造出漂亮的眼型。














(網上截圖)






蒙古摺雙眼皮:
普遍亞洲女孩都屬於的範疇.
眼皮摺位的距離比內雙高,但眼皮在拍照時還是很不出來。
從眼頭開始弧出來,使眼型較鈍
貼上雙眼皮貼的話會多了一條眼皮摺位而無法消除啊
Rhiannon很明顯就是屬於這一種型態。





















(網絡截圖)



外雙眼皮:
就是所有女孩都夢寐以求的雙眼皮型態,
也是所有眼皮整型的板型啊!
一般出現在輪廓特深的美眉身上,
是非常讓人羨慕的眼皮:)
也稱開眼頭眼皮,
是離開眼晴獨自成為一條摺的眼皮。














(網上截圖)





以下由於只是自己改變眼皮型態,
未能做到真正做過手術的眼皮大改造,
如各位覺得還是有參考價值的話,歡迎繼續往下看啊^^




終於來到重點,
於是,眼皮微整型的工序只需要兩件物品:D
就是一支好的眼部精華以及粘度適中的單面雙眼皮貼!

以及配合兩個手勢即可:D























其實rhiannon也不太懂選擇眼霜,
對我來說不敏感不油膩就好了
我選用的是彩豐行的眼部精華,
大大一支可以用很久而且真的有效啊!


首先擠出圖中如黃豆大小的份量,
接下來用手指點一下準備塗在眼皮及眼袋上。








































先說我沒有在賣萌啊,
這是一個重要的手勢,
因為以後有些臉部按摩手勢也會用到這個9字的XD

先把精華塗上,
然後要開始做一點眼部按摩了。




影片中的我為了更清晰表現這手勢的動向,
稍微大力了一點.
因此各美眉千萬不要拉扯到自己的眼皮啦TvT
否則會有反效果啊。

第一個動作就是用手的節位為疲累的眼晴通淋巴。
如果你能感覺到眼下和眼皮底下有粒粒的感覺,
當你用節眼通過它們的時候會又酸又痛,
那就證明你做對了,做過以後眼部會放鬆很多啊。
這個動作大概做10-20次,請輕力

第二個動作則是做精華對入及放鬆運動之用,
用無名指輕輕如片中動向點在眼晴上。
































如不明白這裏還有超簡陋說明XD





眼部保養完成,
接下來也是主角!XD


























登登!這是之前熱話一時的AB牌雙眼皮貼!
這不是埋沒式的那種,
這是單面磨砂面的雙眼皮貼
第一次接觸它時,SASA還未有售,
我是在台灣遇上它的。
但一直沒用因為不懂用,
後來發現它的質地柔較得來也挺,
而且粘度很好,值得用來做晚間雙眼皮用


有人會說:什麼?!睡覺也要貼啊?!
我以前也會這樣想,
但後來發現睡覺是最好素造眼皮型態的時候,
想想一晚下來它默默替你撐住眼皮摺位耶,真的很偉大!
























裏面有一支小叉子,
內含4張雙眼皮貼。
拿出來的方法我很隨意,只是用手拿就好了(懶)























接下來在原有雙眼皮的上一點的地方找另一條雙眼皮摺
這個部份需加以練習才能得心應手啊。
剛剛開始製造新一條雙眼皮摺時,
不要一下子貪心拿太高,否則一直都摺不出新的軌道
啊:)

一開始時,在原來雙眼皮摺的摺位貼上,
基本上就能另造一條新的。

































好了要放大這兩張才行,
請參詳位置。
成功以後,RHIANNON的眼皮就是這樣的啦!
是開眼頭的眼皮耶!:D






現在每天我還在努力改變眼皮型態,
好消息是,左眼的眼皮基本上已經完全定格了,
而右邊還需再努力一下。

但!!對於日常已經不用常常貼雙眼皮的日子,我感到非常滿足了!
請各位美眉注意,假如你的眼皮不是已經固定,
建議每晚貼完雙眼皮貼,日常也要繼續貼,務永令眼皮盡快適應新的摺痕呢。







問:每天都貼不會傷及眼皮嗎?
答:或多或少一定有的,
因此每天的眼部保養是必須的了。

晚間本應用作休息但還是貼上眼皮貼的傷害其實是有的,
為減低風險,每次除下伎眼皮貼時切勿拉扯到眼皮,
先用水輕輕打濕眼貼位置,待濕透後自然能輕鬆拿下。



































為了雙眼皮,
rhiannon還是每天在努力。
目標是為期一年。
方知道努力能改變一切原有問題時,
包括皮膚素質,包括黑眼圈(還未動手改),包括髮量,包括眼型。

你就是你身體的主人,
如果要決心改變,一定可以成功。




我不奢求眼皮變成整型後的完美,
於我而言,這樣就很足夠了,
你們說是不是啊?^^






如果希望我的文章歡迎用力推推啊:D

FACEBOOK專頁





祝各位都能成功為20幾歲的青春努力!!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