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韓國MASK HOUSE試用 敏感肌也能好好用






有天在萬_ 買日用品時,發現這款之前在台灣美妝BLOGGER力推的韓國MASK,
價格不貴因此決定買來一試。

由於rhiannon是屬於敏感肌,不能隨便試用產品,
但我還是會為了介紹客人更多產品而亂試用的:-)。
我們來看看mask house這款草本精華款效果好不好吧。











由於rhiannon之前皮膚受過刺激引致敏感肌,
皮膚曾經變得很乾按我
因此不太保濕的MASK或太刺激太多香料的護膚品我都不太會用。
平時一直敷開美麗日記的我,
習慣那種很多精華水的感覺,
平時甚少用韓國MASK主因是韓國護膚品很容易使我引致敏感,
二是精華水較少,一般敷過10分鐘除下來時已經吸乾了。

這次maskhouse也是精華水少的,
但欣賞它味道不會太香,
很舒服的淡香。







面膜不是台灣或日本類的超貼薄,
比較厚身,
但此款也有微微透薄。







我的臉本來較細小,
基本上所有MASK的SIZE都不太適合我。
此款面膜卻上下都比較短,
如果比我臉還要大一點的美眉不知道可不可以敷到整張臉呢。





面膜也有敷眼部的地方,
但我怕眼部太滋潤會生粒粒,所以我都不太會敷。








然後來看看敷完後的結果吧:)
面部的色澤有提升,
水份也沒有被吸乾,
算是我會想再敷的面膜。
雖然水份飽和度不及台灣及日本的MASK,
不過整體上也能舒緩到一整天工作累積下來的疲累,
最緊要第二天沒有敏感,而且皮膚有微微緊繃了,
頗讚啦!



最後提醒各位美眉,
別以為別人狂推的MASK就一定適合自己,
跟選擇護膚品一樣,
要根據自己的皮膚類型,健康情況而選擇,
否則就適得其反囉。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INBOX OR EMAIL: rhiannonsbridalmakeup@gamil.com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