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齊來選購適合你的眼睫毛 同場加映BLINGBLING! COLOR CON好介紹

化妝師總有不同類型的假眼睫毛,
由於每位客人的眼型都不同,
需要用到不同類型的眼睫毛以達至最符合客人的整體感覺。


一般外出的話,
我們就算有FULL MAKE UP,也未必會貼上眼睫毛,
甚至連睫毛膏都不擦,
因為落妝都很麻煩啊(大部份女生表示同意)
但無疑有上睫毛膏或者戴上眼睫毛,
眼晴真的深邃很多啊!
可惜市面上眼睫毛種類眾多,
到底要怎樣揀找能揀到適合自己眼型的呢?
以下是我較常用到的睫毛類型,
自問愛美又想一試戴睫毛的妳,
切記留意啊:D



在嘗試過不同類型睫毛之後,
我還是首推台灣製的睫毛,
一來比較自然,
二來亞洲毛色較淺,交母型睫毛有濃密根部的作用,
三來不太貴,
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起來看看效果吧。







































首推!
1.這是台灣買到的超自然款手工眼睫毛(孫芸芸712)
相比起市面上硬梗的睫毛款,我個人還是較喜歡較梗。
但反而不太喜歡公主李,因為有感太軟不好戴。
這款睫毛戴上眼非常自然,很適合不習慣戴睫毛的朋友,
感覺就像沒戴一樣,卻又添加精神,讚!
香港好像沒在賣,但可以買同款的。































2.這款是自然濃密纖長型手工睫毛(孫芸芸款交叉9)
個人是超喜歡這款啦!放到新娘眼上也剛剛好!不會太誇張卻又做到濃密的效果,
一點都不累,而且效果明顯!
幾乎不同類型的人都很適合的!
但我的眼型較長,比較難戴到太長的睫毛,
所以都會在戴之前修剪一下,或是直接剪半啦!
大讚!


































3.透明線自然型手工睫毛(台灣製)
這款其實也很美啦,
跟款式1類似,但唯一不喜歡的是透明線。
有些人覺得透明梗很好,戴上眼不覺戴過,屬於很自然的睫毛。
我卻覺得很容易有吉到眼頭的感覺,
又很容易回彈,
假如是新手的話,不太建議使用啊,
還是有線的比較易控制啦:)



































4.娃娃圓眼效果濃密手工睫毛(台灣製)
這款睫毛很好貼,幾乎一戴就好了!
但效果會較誇張,
假如你很喜歡娃娃型的裝扮就很適合了,
戴上後整個就像娃娃眼晴般圓滾滾,
好可愛啊:))


































5.尖尾濃密纖長型手工睫毛(台灣製)
這款睫毛也是我常用到的,
無論是新娘妝或是MODEL MAKEUP,
非常能營造出各種感覺。
但睫毛較長,
不想太誇張的話可以先修剪一下。



































6.啡色纖長手工睫毛(台灣製)
啡色的睫毛很特別!
也是最近日本美眉們很熱衷的睫毛!
但這款睫毛的買後沒有用過,
因為很難戴,完全不合眼型-__-
雖然啡色很美,還是被我打進冷宮囉。



其實市面上有太多眼睫毛,就算逐款試也很難選擇啦。
有見於此,
我個人不推薦:三X樹,盒上「用紅色字印上台灣」的牌子
個人推薦:盒上用「金色字印上台灣」的牌子,AK ZONE,公主李


不過以上是個人感觀好了,
大家可以有個參考:)




















睫毛太多可以用盒裝起,順便貼個記號。
又方便又易收藏呢。


順便介紹好用睫毛膠水!





















嗒啦!超黏睫毛膠水!
是台灣製的QQ睫毛膠水。
超防水超好用的啦,
不過有點過黏,要小心控制份量啊。








介紹完睫毛,
今天還想介紹一下COLOR CON.
時至今天,COLOR CON已經廣為人知,
也變得很普遍了。
而市面上也同樣有很多不同牌子任君選擇。
的確,戴COLOR CON可以加強眼神,也可以彌補一些眼珠子較小的朋友,
但眼睛很重要,千萬不要亂賣才好。
從前我也是誤打誤撞買過試過很多無牌的COLOR CON,
結果有一段長時間眼晴弄壞了,好恐怖啊!!!
從此以後,我也非常注意了。(不是應該一開始就該注意嗎?)






















這就是我的選擇,
FRESH KON.

它是COLOR CON中的其中一個大牌子,
之前也有用過其他大牌子的COLOR CON,
但不是太薄很易走位,
就是弧度太深戴到眼晴缺氧!!!!
終於有一天,給我遇到它,FRESH KON.

始終COLOR CON很需要很好的透氣度,
由於我曾經大傷元氣,眼晴很容易就會缺氧而變紅,
但它卻戴得很舒服。
而且它的顏色很自然,
不會有種很假的感覺,
簡直讓我欲罷不能!


COLOR CON主要分大眼仔及COLOR ,
分了月拋式及新出的日拋式。
我現在比較常戴大眼仔,
COLOR的話也有少許放大瞳孔的效果,但主要玩色彩。























































FRESH KON的顏色種類很多,
肯定有一款是適合你的顏色。












這就是它們的皇牌大眼仔,
戴後效果很好,自然不失實,
而且非常舒服。






























效果圖,
是不是有差呢!
但其實戴前我是沒有注意分別有這麼大的。



其實有些日本大牌子是OK的,而且色澤很好,
算是有保證的。
例如大牌子MAGIC COLOR。
但這些大多說可以戴1年,
其實作為長期戴CON者如我,
深知道一年的細菌份量會有多驚人。
其實我是比較建議3個月換一次,
畢竟眼晴很重要,
我試過中招,
無理由也希望大家中招呢:)




更多相片資訊,請瀏覽FACEBOOK專頁
價錢方面,亦請到本BLOG的推薦文中的價目表一欄參詳:)
如有查詢及合作事宜請EMAIL到rhiannonsbridalmakeup@gmail.com
謝謝支持!^^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