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愛上有機護膚品 NESTBEAUTY好物推薦--天神之蜜潔膚皂

週末又到,
忙碌的香港們人又是時候來護膚了!
(星期1~5都忙到護不了膚是吧?-__,-)

最近在閒逛的時候,
本想到PC吃個10多元的SALAD,
結果沒位子坐的我只好到商場周圍轉轉,
變成誤打誤撞買了百多元的護膚品-_-
我真是個沒有抵抗力的消費者呢(心虛) :D


事實上,我是被一間叫做NEST BEAUTY的香味吸引進去的。
在櫥窗看著的時候,一度不知道它是賣什麼的,
但一看到「有機護膚品」兩個字,
立即雙眼發青光自動步入店舖!哈
後來方才發現店內賣的盡是香皂,沐浴露,面膜等等。
在我的認知中,「無添加」已是很純粹的護膚品,
那麼「有機護膚品」會怎樣?
經店員非常詳細的介紹後(因為店內只有我一個),
了解到有機護膚品的好處,
就是全天然的原材料被製成一件又一件的護膚品,
而且完全防敏感

壞處就是它們都有限期的,而且相對較短
因為沒有任何防腐劑,因此保存的時候也要注意環境
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最後我選了從未用過的蜂蜜潔膚皂。










































一直以為皂類都是偏乾的潔面產品,
但這次的新產品使我對潔面皂的印象完全改變。
由於從前未試過NEST BEAUTY的產品,
於是決定先選用大家都需要的潔膚物先做個TEST。
對我這般喜歡化妝的人來說,潔膚這個步驟很緊要,
唯有好的潔膚物才能使皮膚不易發炎及殘留化學物質



題外話,從前在一間美容公司工作的時候,
了解各種護膚品的期間,
得以發現潔膚物不多不少也會殘留化學物質在臉上,
最好的方法是用同一牌子的爽膚水在潔面後再擦拭一次,
這樣化學物就會被完全帶走。:)




回到正題,由於之前的皮膚敏感,我不能使用太多元化的潔膚物,
今次是一個大嘗試。
我選用的是蜂蜜製成的天然皂,
是該店可以洗澡及潔面兩用的皂類之一


蜂蜜皂是由希臘蜂蜜,蜂王漿及蜂膠精鍊而成,
大家都知道蜂蜜是對人體很好的營養品,
對皮膚也能起很好的護膚作用,保濕力很好,這是無庸置疑的。
而且香皂十分香,甚至洗過面後,隔天還能聞到面上的香味,
真的非常能安撫人心:D



















皂類屬於不多泡沫的類型,
潔面的話,大約這種分量就夠了
潔面時間一般不建議太久,
大概一分鐘以內就可以把泡沫沖走




為了證實潔面皂的功效,
我用了一星期的時間連續使用,
看看效果如何。









































這是未使用前的素顏。
面上有明顯的暗啞,
額頭有點乾,
鼻上有粉刺及少少暗粒











































使用一個星期後。
很驚喜地發現整體面色有提亮,尤其是面頰










































































放大圖片會更明顯!
面上的毛孔是明顯的收細,
粉剌消失了很多,
額頭整個變很滑!
最重要是,皮膚真的變滑,而且感覺很乾淨及舒服
!

另外,我也有用來洗澡,
雖然洗過後不習慣皂類澀澀的感覺,
但擦乾水份後,皮膚就像多了一層薄膜
,
根本就很水嫩!



上圖只是用了一個星期,
皮膚真的有明顯改變!
最讓我驚喜的是,用完潔面皂後竟然不需要再額外敷上爽膚水,
皮膚都變得水潤!這是我意想不到的。
當然也要敷一點保濕,才是最完美鎖水啊



家姐也有用過,
雖然沒有相片提供,
但她額頭的粒粒也消退了很多,
皮膚也真的有改善,
天啊,我一試便愛上了-口-




其實NEST BEAUTY還有很多護膚品供選擇,
下次來試試看純天然有機面膜吧!


假如你們看了也很心動,
歡迎來NEST BEAUTY了解更多!
我已經用了2星期,
香皂還剩很多分量,很好用!
我買的是$75/100G,
如果當是潔面皂用,真的很划算啦!




心動不如行動,
快快襯假日去好好護膚吧!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