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如何去瘡印 之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繼上次那篇「青春」與我常在.痘痘分析之後,
今集我們一起學習如何護膚,打擊瘡印吧!
俗語說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所言甚~~~~是!


話說我是極度敏感的人,
其實如果大家有留意我的PAGE,
之前也有篇文章提及到的。
今天我走極端路線,
為了各路姊妹可以得到鼓勵,
我又來打勵志文T_T



























這是我現在的素顏。




當然影相又是另一回事哈哈。
但事實上我現在都很努力護膚,
原因不為何,
一是因為有覺悟於從前糟糕有很多瘡印的自己,
二是因為曾經有經歷過很爛面的我。



因為從小到大,其實我的面部皮膚不差的,
青春期也沒有長過一粒痘,
但竟然因為長大以後不屑護膚令到有好長一段時間處於極度樣衰期,
回顧舊相,真的想問問當初的我為何要不修篇幅-__-


今天破例,
真的,
讓大家看看屬於我的黑暗期-__-


請有心理準備..
為了效果有突出,我還放大了照片..










































這還不算最糟糕的時候,
真正糟糕的在後面。











































OMG!這真的是我嗎?!!!是我嗎?!!!(每次看到都要反覆地問)
那些瘡印!!!那條眉!!!!那個嘴!!!!
對不起希望沒有讓大家放棄我-__-




過了這些日子,我終於有所覺悟,
可惜好景不常,用錯護膚品更不懂護膚,
又喜歡化妝..
結果..-_-







































等等,這算什麼?我還是人嗎?
那個皮膚,整個乾到腫起來;
那個額頭,整個乾到見皺紋。
我是為了害自己沒有市場而放棄自己嗎?!!!是嗎?!



姊妹們,
看完相片後,有覺得真的很糟糕,還是自己都有同樣的情況呢?
皮膚是自己的,千萬不要恃住自己年輕就由佢,
其實要去印去斑護膚等等,
真的只需耐性及心機就好了。
以下就來教大家比較簡單的方法。



如果大家有看過我前一篇痘痘的文章,當你分析過自己不屬於內分泌失調嚴重的話,
以下請跟我這樣做。


首先,暗瘡是外來細菌導致發炎,
第一件事就是要消炎。


市面上有很多去暗瘡的護膚品,
都很有效,
但用法就要小心。
因為有暗瘡的皮膚其實都偏油,
但有時偏油不代表你就是油性,

TEST1:用紙巾輕輕抺走泛油的地方,
看看皮膚有汲有脫屑,如有,就是太乾而導致皮膚分泌油脂滋潤。


TEST2:假如有瘡印久久不退,
你就是皮膚太乾,因為皮膚無法製造水份謝陳代謝。



OK,知道這些後,就揀選你覺得適合的暗瘡護膚品吧。
由於其實我沒長過很多,多數是印,
所以無法介紹很多產品。
但我用的是面膜,
雪完美去豆無印面膜,
說實話非常有效!


















(來自網絡圖片)



但由於消炎產品就是收乾傷口水份,以達到消炎作用,
所以都會導致其他沒問題皮膚變乾,要注意!

所以我提議一星期敷2次,
其餘時間都敷保濕MASK,
如果想效果更好,建議一併介掉熱氣食物。
之後2星期,你將會有前所未有的好效果!




















(圖片來自網絡)


3M痘痘隱形貼,
無敵好用!
有痘痘,趕緊貼一粒上去,不用2-3天就自動痊癒,
簡宜是痘痘剋星!
我最愛用它!


























第二件事,保濕!

再來是MASK,
MASK的種類有很多,其實只要保濕及滋潤一般都有效果。
但我不能使用有太多香味的MASK,
太滋潤又會生粒粒,很麻煩的肌膚!
要我推薦的話,普普通通我的美麗日記已經很夠用了。
納豆和黑珍珠是我大愛。
其次是INNISFREE,
是我比較喜歡的韓國品牌(因為很易敏感)



但事實上MASK的功效可能只能入到皮膚的2-3層,
不能真的做到從底滋潤的效果。
後來我用到了導出導入機。




























嗒啦!就是這部。
很好的效果!
瘡印,暗啞肌膚,毛孔,皺紋BYEBYE!
假如你問我哪部會好用,
其實現在的導入機都已經很好,
日本品牌更是值得信賴。
HABA無添加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大家可以試試看:)


導出導入機不止只針對表面表膚,
是真的可以把精華素都打到皮膚20~30層左右,
對於貪靚的你來說真是值得入手一部!




















(圖片來自網絡)



最後,假如還有頑固瘡印,
喜療疤出了超好物!
就是暗瘡喜療疤!!
當你有感皮膚的暗瘡都好了,
請使用喜療疤。
大約兩至三個星期,
你會驚訝地發現你的堅持沒有錯。













































































這是現在的我,
化妝沒問題,一上粉OK!
素顏沒問題,遮遮黑眼圈就好!(哭)
為何當初的自己不努力呢?
差點挽救不回的皮膚,在我的努力下都復活很久了,
而且還找到好男人(重點)
好皮膚讓人自信,
你心動了嗎?


心動不如行動,
一星期敷暗瘡MASK2次/擦去暗瘡產品-->勤敷MASK保濕/做機--->擦去疤膏--->介口

我保證你不會後悔自己有多努力。
當你感到沮喪之時,
回來看看我這勵志POST,
有版你睇;-)
看看上圖和下圖-__,-



再說一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祝大家有美好的每一天!



更多相片資訊,請瀏覽FACEBOOK專頁
價錢方面,亦請到本BLOG的推薦文中的價目表一欄參詳:)
如有查詢及合作事宜請EMAIL到rhiannonsbridalmakeup@gmail.com
謝謝支持!^^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