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開心攝影) 糖果主題,用甜度塞滿整個星球! 我的小心願:)

話說早前為趕一個心儀主題花盡心思,
左度右度只為得到喜歡的效果!
真心感謝好拍檔攝影師的幫助及御用MODEL LING <3
愛死你們啦!


一直以來我都有想影的主題埋在心裏,
久久找不到合適的時機影。
所以今次真的很高興能配合很好!
影的過程超開心的啦!(獨自興奮)
來看看這個過時的花絮吧!呵呵:)













































為了是次主題,
用上了全副功力一針一線縫製了一堆甜品出來。
話說放上INSTERGRAM的時候也有友人一度誤以為是真的食物啊^0^




























本來長到貼地的頭髮給我狠狠剪掉一半,
後來的過程真是..攪盡腦汁!加上友人的提示,
終於想出來用木筷子逐少把頭髮捲成上圖T口T真是有血有淚的故事!




























































這樣捲呀捲的。真的一度以為要捲到天荒地老..
好不容易..我的製成品面世了!!!
好感動啊T__T
再來就是去準備攝影囉





















為何的的MODEL如此有星味:D









































完成了!開始拍攝!!




















一睹專心工作中的自己:)HANKS 傑的MAKING OF


待不及要來看看製成品了!





































































































































































超美的啦!!!!正正是我想要的!!!
好可愛好可愛!犯規了有沒有;-)
真的可愛度破表呢!
辛苦製出來的假髮就像棉花糖般輕柔
甜品放到頭上也超搭調的!!!
看得我也快要哭出來了:DDD
MODEL更是交足戲完全沒有浪費絲亳表情<3


感謝最好拍檔三毛和教了我很多的好友阿傑靚相靚角度!
這輯相讓自己心態上有了微妙的變化,
能一手一腳達到心中目標,
確實讓自己對化妝更欲罷不能。


我愛亳無拘束的化妝。
這是我的一個小心願,把甜度塞滿整個世界,
好像會讓大家都很有愛啊;-)


歡迎留言查詢合作事宜!



0 意見 :

張貼留言